[ 繁體 ]  [ ENGLISH ]  [ 日本語 ]
 
  
 AIDA级进加工冲床 PMX系列详细进入 
为了提高产品质量,在工艺上就要求降低冲压速度,但是对于通用的曲轴式冲床来说,只能靠高速冲压来提高生产效率。为解决定一矛盾,PMX系列冲床将连杆运动机构与通常的曲柄运动机构结合一起。这种连杆运动机构的PMX系列冲床能够将冲击时的滑块速度降低到通常曲轴运动机构冲床的60%。而滑块回升时,可以很快回升,这样,即可提高整个加工速度又可以缓解成形快而对产品精度的影响,有效地解决了这一矛盾。
 AIDA级进加工冲床 UMX系列详细进入 
为适应客户加工的需要,集高精度加工及经济性为一体的新机种。UMX系列采用闭式高刚性架构,干式交换离合刹车装置,是薄材小型零件的精密顺送加工设备。
 AIDA多工位自动冲床 TMX系列详细进入 
用一个转换开关即可将工件运送装置从2维系统转换为3维系统,同样反之亦可。采用了行程可用一个按钮可选择工件运送装置夹板间的距离。用一个按钮可选择工件运送装置夹板间的距离。
| 共计:3条记录  页次:1/1  每页:9条      1 
 
 
 
    © 2010 乐惠公司版权所有. 电话总机:86-0757-27339558 [ 繁體 ] [ English ]  [ 日本語 ]
    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信息 | 联系我们 粤ICP备05023953号 制作维护:搜虎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