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繁體 ]  [ ENGLISH ]  [ 日本語 ]
 
产品名称:AIDA多工位自动冲床 TMX系列
 点击查看大图片

AIDA的TMX系列多工位冲床大大扩展了以下情况的加工能力范围:
●用一个转换开关即可将工件运送装置从2维系统转换为3维系统,同样反之亦可。
●采用了行程可变的工件运送装置。
●用一个按钮可选择工件运送装置夹板间的距离。
      AIDA的多工位自动冲床由于冲压速度快,并采用了快速换模装置和连续坯料更换系统,将停机时间降低到最低程度,所以使生产能力大为提高。
      利用AIDA的多工位自动冲压的先进技术,把自动加工工艺向极限境界扩展。
      AIDA大型多工位自动冲床,加工能力范围由450吨至40000吨。其中包括有2点式和4点式曲轴运动冲床。主要的客户对象是汽车工业及关连的生产,一般是根据客户的产品及技术要求而设计制造。

 

加工能力适用范围
范围在450kN到40000kN。(具体规格欢迎来电垂询)

返回上一页   | 查看次数:
 
 
 
    © 2010 乐惠公司版权所有. 电话总机:86-0757-27339558 [ 繁體 ] [ English ]  [ 日本語 ]
    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信息 | 联系我们 粤ICP备05023953号 制作维护:搜虎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