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繁體 ]  [ ENGLISH ]  [ 日本語 ]
 
  
 精密模具详细进入 
该系统可以自动处理铸型加工中的"打孔","叠层","计量"和"组装"等普通工序,大大地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。随着时代的需求,黑田精工的模具也在精度、多功能化、用材等方面不断得到提高和改善,向着"高品质和大量生产"的目标而进步。
 AIDA MSP系列详细进入 
高精度马达铁芯生产专用冲床,滑块4点支撑,机座及机架高刚性结构。适合于生产高性能马达的铁芯。通过四根滑块导柱,控制滑块的弯曲和倾斜,保证滑块长期维持初始高精度,提高产品精度及模具寿命。通过双向传动,减小负载时的曲柄弯曲度。高刚性立柱,底座,轴承。配有高灵敏度的新型离合器。
 AIDA高速自动冲床 HMX系列详细进入 
AIDA的高速精密冲床可以在高速运转情况下进行长时间连续工作。AIDA的高速精密冲床降低了材料成本。模具与卷料的更换操作简单容易,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 AIDA高速自动冲床 HMX-M系列详细进入 
AIDA的高速精密冲床可以在高速运转情况下进行长时间连续工作。AIDA的高速精密冲床降低了材料成本。模具与卷料的更换操作简单容易,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 AIDA Hy-Flex冲床 NC1-E系列详细进入 
NC1系列冲床是一种带有自动化机构的高精密通用冲床,从1960年起,这个系列的冲床已制造了25000多台,在45个国家里运转。用于高精密冲压工艺,适应于多品种小批量生产。为了保持冲压精度,而精心设计了特殊的机架使得加工偏差减少,确保了冲压质量。
 AIDA Hy-Flex冲床 NC2-E系列详细进入 
六面滑块导轨保证了生产的稳定性和优良的产品质量,双曲轴逆转方式使得运转平衡,抵消了连杆对滑块的冲击力,并具有良好的操作性的特征。
 AIDA Hy-Flex冲床 NS1系列详细进入 
采用高精度的一体龙门式机身的构造,解决了负载时机身的开口问题,实现了高精度产品的加工。
 AIDA Hy-Flex冲床 NS2系列详细进入 
采用了整体式机架,其刚性更好。采用了强制循环给油装置,冷却效果更好,抑制了机架的热变形,使下死点的位置精度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。根据长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,采用了最佳的连杆运动方式,扩大加工范围,减少对模具的冲击,降低噪音。
 AIDA最新精密成形机 UL系列详细进入 
极高的导向精度,比模具的导向精度还高;机架高刚性小型化设计,刚性极高;下死点精度与高速精密冲床相媲美;抗偏心负荷能力极强。
| 共计:21条记录  页次:1/3  每页:9条      1 [2][3
 
 
 
    © 2010 乐惠公司版权所有. 电话总机:86-0757-27339558 [ 繁體 ] [ English ]  [ 日本語 ]
    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信息 | 联系我们 粤ICP备05023953号 制作维护:搜虎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