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繁體 ]  [ ENGLISH ]  [ 日本語 ]
 
      乐惠公司创立于1983年,是中国国内电机自动化和五金自动化设备的主要供应商。公司拥有一群以日本专家为主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及顾问, 引进了世界各地先进电机自动化和五金自动化冲压设备20多年,承接电机及冲压自动化技术工程, 融合科技、工程、贸易于一体。可随时为客户提供电机及五金自动化生产上的专业意见。
      我司主要供应日本AIDA冲床、日本 KURODA 电机自扣多列模具、日本东芝精密压铸机、各国高速精密送料器、世界先进绕线落线设备包括串极电机、铁壳电机及变频电机、世界先进测试设备及其他电机和五金冲压生产周边自动化设备。客户主要分布在日本、香港及中国大陆等地区。
      为了满足电机宏大的市场需求, 维护广大客户的权益,为客户节约成本,减少人工费,及时为客户提供更为先进及优质价廉的最新设备。我司在日本、香港及中国的顺德均设有服务站。并于2001 年在顺德成立了子公司,即佛山市顺德乐惠冲压技研有限公司,我司致力于为家电等企业提供冲压服务。现已成为顺德当地著名家电企业的优秀供应商。 
 
 
    © 2010 乐惠公司版权所有. 电话总机:86-0757-27339558 [ 繁體 ] [ English ]  [ 日本語 ]
    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产品信息 | 联系我们 粤ICP备05023953号 制作维护:搜虎网络